close

今天醒來的時候大概是1點多

 

然後就接到阿金的電話了

 

[喂,你在幹麻?不能出來嗎?]

【喔~可以出來拉,我剩下一碗飯,吃完就去找你。】

 

然後我就出門了,今天的天氣很悶很熱阿~我原本想說要走去阿金家還要頂著炎熱的太陽

 

於是乎,我就決定轉搭捷運了

[你在哪?]

【喔~我在捷運站阿!】

[!?stop!退回去!不要出來,因為我也要去搭捷運]

【…NO~!!!我出站了。】

 

……

之後等阿寶,我還說她坐火車是比較快嗎?

 

接下來就登登登~阿金的改頭換面時間

 

原本還是捲捲頭的他,看吶,已經剪掉了很多頭髮在地上了喔!

IMG0031A.jpg

開始上色準備改頭換面

IMG0032A.jpg

喔!有不一樣的感覺了喔!

 IMG0048A.jpg

我記得我說了,白哉隊長你的品味怪怪的,這句話

 IMG0038A.jpg

阿寶戳!阿金嘴上說不要還不是笑的很開心

 IMG0040A.jpg

Henshen!!

 IMG0044A.jpg

俺:帥了不起喔!

金:帥真的了不起,我很帥~非常的帥~帥~~到不行((里昂不要白目!

 IMG0046A.jpg

 

弄完之後是5點多

 

然後就跟阿寶分離阿~他說要去找他姐阿,還騙他姐說在台北車站,明明就在善導寺

 

不過跟林禎祥…不對,林振誠先生比起來就是天差地遠了

 

之後阿金問我說要幹麻,我說不如去你家完XBOX360吧,於是就交給了上天決定

 

金:人頭是$(*#@&字是@!@#*%

俺:喔好!(叮~啪)是人頭

金:等等,我剛說人頭是什麼來著

俺:喔靠,我也忘了= =

金:那再一次,人頭是不去字是人來人網

 

命運的一瞬!是字!開了!是字阿!!

 

主動的拿出證件,老闆我們要開一小

 

金:啊!我還要百香綠

俺:呃…有泡麵嗎?

店員:有,你要哪種的呢

俺:什麼是小蔥牛?

店員:就是這個((拿起蔥燒牛肉麵

俺:喔!那就這個

 

到座位上之後…

 

金:一小過後再叫我

不過他這句話是騙人的

 

坐下開始玩之後店員就上來送東西了

 

店員:不好意思,您的百香綠

金:不對吧,我點的是百香紅

店員:不對阿,是百香綠

金:喂,我點的是百香紅還是綠

俺:…?

金:喔,好吧百香綠謝謝你

店員:還有小蔥牛

俺:謝謝

俺:ㄟ~靠!你的百香綠味道好重,都蓋過我泡麵的味道了

金:?(看了一下自己的百香綠)

俺:好…沒事、沒事

 

於是乎,時間要到了,怎麼辦!還沒打完,要加嗎?當然是加了啊!

 

於是又把店員叫上來多加了一小(沒有收錢)

 

呼阿~一小過了,卻繼續打

 

金:喂,我們是不是有點打太久了?

俺:喔~是喔?

金:(跳出視窗)喔靠!我們怎麼還有68分鐘

俺:ㄟ?真的耶,幹!不玩完68分鐘還真對不起他們

金:呃…我看一下時間喔…,玩完到差不多9點,OK!

 

於是就繼續玩了~

 

登~突然螢幕上面跳出了幾個字,人來人網由於線路問題深感抱歉所以再幫各位多加一小

 

俺:哈哈哈!喂!又有一小了耶!((興奮

金:不…不好吧!

俺:(跳出視窗)哈哈!真的加一小了

金:吼~我想回家~

俺:再打兩場拉!

金:…((默默的開場

 

兩場過後~~~~~

 

金:吼~我媽打來了,我想回家~

俺:好啦好啦,回家回家~掰掰~

 

於是乎,今天就結束了

 

但是!靠!今天是結束了,我怎麼在凌晨的時候還坐在網咖!?

 

這要歸功於阿金跟阿祥(振誠)

 

阿金問阿祥說,要不要晚上出來去人來人網

 

阿祥說我出來他就出來

 

阿金說,那你去勸他阿~

 

所以阿祥一直在用電腦慫恿我

 

但是我覺得我的決定嚇到他們兩個了,因為基本上我是不會出門的

 

但是我毅然決然的跑出來了

 

阿金不信,我卻在電話前大喊司機!新埔

阿祥不信,我就把電話拿給司機

 

於是,我們就出來了

 

從原本的兩點開始打,應該只是要計畫打兩小的阿~怎麼會又無緣無故的多打了兩小

一共四小!SHIT,打到5點多

 

真是快樂…阿祥還被關在門外,我不知道他怎麼進去的

 

阿金應該是倒頭大睡了吧,那我也要晚安了嗎?不對應該是早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吹不散的煙/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